close
期待已久首場台灣區歌迷聚會~

96.12.22就是今天啊,我帶著我

家丞丞一起去參加,大約中午我

就開著車帶他一起去啦,我開車

才一上市民大道我兒子就睡著啦

,其實我很早就到西門町啦,因為

兒子在睡覺不想把他炒醒,所以

有先停在路邊等一下下,過沒一

會兒小龍到啦,打電話給我,我

請他到峨嵋停車場等我,天啊,

第一次假日開車到西門町,光等

停車位就等蠻久的啊,之後就先

和小龍碰面啦,在一起走到集合

地方,疑=='後方怎會有人在拍我

啊,吼!原來是小廖啊~拍我ㄧ下又

不出聲,真是有夠害羞的啊,我順便

介紹小龍給他認識啊,沒多久米粒.

曉雯.小雅三人也到來啊,因為集合

地很多人又很熱我們就先到餐廳裡

面先等囉!!



其他人就陸陸續續慢慢的進來啊,

因為我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就先點

東西來吃啦,點了兒子最愛吃的薯條

,他有薯條就夠啦,之後也感謝小廖啊

,因為我兒子吃不夠還偷吃小廖的,哈哈



活動大約快3點開始吧~一開始就是問一些

有關張先生的事啊,ooxx之類的啊~然後選

出前三名啊,之後再來猜歌名,第3個遊戲是

唱張先生的歌接力合唱,活動都進行的很順利,

大約4點多大家休息一下,米粒就說待會馬來西亞

會電話連線所以請大家集中一下,安靜ㄧ點因為

是越洋電話怕聲音很小聽不到加上電話費很貴,

過一會兒,電話響啦~對方是ㄧ位男生耶,米粒就問

請問是棟樑嗎?他說是耶!!我整個嚇傻啊,真的是

棟樑耶,聲音超溫柔的,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啦,

而且是第一次透過電話這麼接近的聽到啊~真是超

難得的機會啊,整段對話大約3分鐘,因為當晚棟樑

有活動所以也沒多聊,但是很滿足啦,真的是很大的

驚喜啊,(對話內容在我ㄉ影音裡啊)最後貼心的棟樑

還是體醒我們要注意天氣,跨年的時候要小心啊!!

話說~張先生~你自己也是阿~你又感冒啦!!你好像

生病的時間比沒生病時還多啊!!保重啊!!知道你很

辛苦,又要忙新專輯的錄音,又要籌備演唱會,但自己

的身體要自己顧好啊!!







最後的大驚喜大家都很開心,感謝會長幫我們爭取首

場聚會的福利,所以這次沒有白來的啊~哈哈哈!!!

之後就來拍一張全體大合照啊~我和丞丞站第一排!!

活動結束後,我和小龍.小廖先走啦,我是路癡所以

還請小廖帶我回峨嵋停車場牽車,我的停車費比我

聚餐吃飯的費用還多啊,不過值得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