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期待11/10這一天已久囉!!終於到來啊~當天還是起了個大早啊!!

嗯~今天天氣不錯喔,沒下雨啊棟樑終於可以逃離雨神ㄉ魔咒啦~~既然

沒下雨難ㄉ機會,我就帶我家丞丞去看看他每天都在唸ㄉ棟樑哥哥囉!!

大約10點左右就到現場啦~一早就先看到伊林ㄉ麻豆再彩排~一次一次

ㄉ重複走著~感覺秀導很嚴格啊~看到麻豆ㄦㄉ另一面啊~真ㄉ不簡單啊!

我家丞丞好不容易剛睡著了~但是不到5分鐘之後棟樑出現囉~一出現先

唱~錯在了錯~我就不管丞丞啦~直接一手抱丞丞一手拿相機錄棟樑唱歌

手真ㄉ超酸ㄉ!!棟樑一唱錯了再錯~真ㄉ跟歌名一樣喔,又唱錯啦但是他

真ㄉ很會自己編歌詞啦,當然還是讓我們這些耳尖ㄉ歌迷抓包啊,我們就很

大聲ㄉ~~吼~~他自己也聽到囉,所以也偷笑啦!!
之後主持人不錯喔,幫我們謀福利喔多凹棟樑唱一首歌,但是公司好像
沒準備卡拉,所以棟樑就很大方ㄉ要我們點歌,最後他說他選了這張
專輯比較少唱ㄉ歌~晚安 寶貝~因為是他自己填寫詞ㄉ,要棟樑清唱
當然沒問題啊,重點是自己選ㄉ歌自己填ㄉ詞還忘記歌詞啊~~ㄏㄏ
被大家笑啊!!
之後有選8個型男4個型女上去自己選衣服搭配造型啊~再由現場ㄉ歌
迷以尖叫聲來選出啊!!當歌迷自己選幾ㄉ服裝出來走秀時,棟樑每位
都很真ㄉ看著喔,在這個活動快結束之前我們在前面ㄉ歌迷發現棟樑
ㄉ鞋帶掉啦~我就一直指棟樑叫他看他ㄉ鞋帶~他原本沒看之後我就一直劃圈圈他才注意到我們~他低一下頭,看了一下
,就跟我們比個okㄉ手勢,之後要準備簽海報ㄉ時候,棟樑才在
後台綁鞋帶啊,告訴他鞋帶掉是怕他跌倒啦!!ㄏㄏ(我站第一排喔)
之後就開始簽名囉,這次簽名ㄉ人明顯比10/6那場多很多,因為
好天氣啊,棟樑大約簽囉快一小時喔,我們大約排在最後面那邊,
因為棟樑ㄉ生日快到啦,又有消息說生日會是不會辦ㄉ啊,所以
我們先前就有計畫要送棟樑蛋糕啊,但又不想送一般ㄉ,所以請
小怡幫我們去找蛋糕店做有Q版棟樑圖形ㄉ蛋糕,我個人覺ㄉ蛋糕
很像啦;之後我們就一群人上去給棟樑簽名啊,今天ㄉ狀況有點
小混亂啊,我一上去就帶丞丞和瑋瑋(Edison)去跟棟樑說打聲招呼說我今
天帶了Edisonㄉ好夥伴來,棟樑看了他們2個一下,棟:他們是
什麼關係啊 我:他們是好朋友啊 棟:喔 笑ㄉ很開心啊,這次
我終於記ㄉ問棟樑說上次給姪子ㄉ衣服有給她穿嗎 棟:有啊 謝謝
我:可以穿嗎 合適嗎 棟:比我自己買給他ㄉ還合適啊 還是笑笑
ㄉ回答啊 我:我和小怡都是當媽ㄉ人啊 當然比你厲害啊 ㄏㄏ 我們又再一次ㄉ問棟樑你姪子幾歲啊 棟:他大約快3歲囉 我:那和他們2位小朋友差不多喔
棟:姪子好像是11還是12月生ㄉ 我:那比他們大一點點啊;之後小怡和Edison就先下去啦,我家丞丞可能是第一次看到他ㄉ
棟樑哥哥超開心ㄉ,棟樑海報還沒簽完他在一直把海報往棟樑ㄉ
前面放,害棟樑都來不及簽名阿,看小怡和Edison下去時沒和
棟樑握手我以為這次沒握手啊,結果我和丞丞簽完要下去時,
棟樑就很主動ㄉ跟我和我家ㄉ小丞丞握手喔,丞丞是第一次現場
看到棟樑啊,感覺丞丞很開心說(他才2歲半)之後我們就下去
討論送蛋糕ㄉ事情囉!!

我們就和工作人員討論說等下要怎麼送蛋糕給棟樑啊;工作人員說
要等棟樑簽完名才會安排我們有人上去把蛋糕送給棟樑啊,終於棟樑
簽完啦,主持人再次把棟樑請到台前要他再一次ㄉ謝謝這些歌迷來參加活動啊,
之後主持人就說我們有幫她準備一個蛋糕要給他先祝他~生日快樂~啊,由小怡
把蛋糕送上去給棟樑啊~隨後我們就很大聲ㄉ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棟樑吹蠟燭,
再許一個願望,看棟樑許願ㄉ樣子好認真喔;有感覺棟樑ㄉ眼睛一直在喵那個蛋糕啊,瞧他很滿意ㄉ樣子啊,
蛋糕ㄉ圖形他是他最愛ㄉ姿勢啊,插口袋啦,之後棟樑就開心ㄉ把蛋糕接走囉,
因為他還要趕到6樓去幫店家簽名啊,隨後我們到6樓時,已經擠ㄉ水泄不通啊,
我們只好放棄啦,但今天真ㄉ很高興啊,送蛋糕ㄉ場子我們微笑米奇幫有做到喔,
真ㄉ很感謝那天ㄉ工作人員啊,還蠻配合我們ㄉ(我們也凹了很久啊).
祝棟樑11/29生日快樂喔!!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啊??明年嗎??ㄏㄏ未知數啦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