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ㄧ起床就先看看官網看活動有沒有去取消~~
確定沒取消就連絡sunny~我們準備要衝下台中囉
~~約10點多出門~天啊~真的有颱風的感覺喔~風
大雨大~樹倒招牌掉~恐怖喔~
既然活動很確定沒取消就出發囉~~我就與sunny
開著她家車去找張先生啦~~我們真的很拼喔風雨
無阻~ㄧ上高速公路根本沒超過5臺車啊~大家都在
加裡躲颱風啊~只有我們像神經病ㄧ樣還跑到台中
去啊~就為了見張先生ㄧ面啊~太久沒見到他啊~
超想念他的~(約一個半月沒見啊)
ㄧ到台中很順利的找到新光三越啊~我們停好車要
下車時~誰知突然來ㄧ陣狂風啊~差一點把我吹走耶
是說真ㄉ喔~我加在我躲在一台汽車ㄉ後面不然後
果....我要給張先生簽名ㄉ海報也被狂風吹的有折
痕啊~= =" 嗚~嗚~嗚~ 狼狽2人組啊~
我們先整理一下儀容~就直接到11樓啊~ㄧ到11樓
竟然找不到H BOYㄉ專櫃啊~以為會很大說~結果找
到ㄉ時候~哎呀~好小ㄧ櫃喔~~小光已經在那邊等我
們很久囉~螢光棒也一早就來啊~過沒多久突然聽到
H BOY的工作人員說新光下午3點要封館~~天啊~~
張先生ㄉ簽名會不是3點嗎~這怎麼半啊~如果取消
也要早點說啊~~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下來ㄉ啊~
工作人員趕緊聯絡張先生ㄉ宣傳~請他們到ㄉ時候
直接上來簽名不然會來不及啊~~約不到3點ㄉ時候
張先生就出現啦~ㄧ來就直接簽名~約簽了30分鐘
左右~我們微笑米奇幫也到囉~按照慣例~哈哈~我還
是帶著Edisonㄧ起去給張先生簽名啊~怡在我後面
~張先生ㄧ看到我們就先親切的打個招呼喔~我還跟
他說我們開車下來的~在高速公路上車子ㄧ直在飄啊
好恐怖喔~我問他怎麼下來ㄉ啊~~張先生和紓廷姐都
說他們是坐~~搖籃車~~下來ㄉ~頓時張先生ㄉ手還帶
動作喔~真是可愛啊~後來張先生有說要小心喔~我也
跟Edison說叫他叫棟樑哥哥~他這次很配合喔~有叫
我們張先生開心ㄉ很啊~~之後小怡叫張先生要跟Edison
說上課要專心不要看dvd啊~張先生起先愣了ㄧ下~
之後他跟Edison說~(Edison要乖乖上課喔~要等上
完課後才可以看dvd喔)因為dvd是張先生ㄉ啊~哈哈
過沒多久歌迷ㄉ部分簽完啦~張先生就幫店家簽簽海報
.衣服.柱子~~過一會兒張先生就很大方的給歌迷拍照啊
~他還很俏皮ㄉ躲在人型立牌後面~說要給歌迷拍照~怎拍
ㄉ到啊~哈哈~還一直很貼心大聲說著~大家回家時要注意
安全.要小心一點喔~ㄧ直盯玲著啊~(聽ㄉ出來他感冒還沒
好啊.因為聲音很低沉)~說完張先生就離開啊~但感覺ㄉ出
來他心情不錯喔~~~哈哈
張先生都走啦~我和sunny也準備要回台北啊~因為外面
風雨越來越大~沒停過啊~我們就ㄧ路小心翼翼ㄉ慢慢開
回台北啊~我和sunny都安全ㄉ到家啊~~真是恐怖ㄉ追星
日啊~感謝sunnyㄉ陪伴喔~~哈哈
這次微笑米奇幫出席者有婷.光.怡.如.栗.Edison ~YA!!
大家期待11/10喔~拜託張先生不要在帶雨水來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