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ㄧ早來上班就看到小梅的留言說~今天棟樑有通告耶!

之後就去官網逛逛,真的有耶,本來今天的行程都計畫

好了,不打算去的,哪知張先生的魅力太強啦,還是把

原先的行程延後啦,那個行程就是我家丞丞3歲的生日!!

今天還提早下班,先去官網跟檸檬拿東西,因為事先約好了,

不好意思跟他改期,之後就買上沖回家去帶丞丞一起出去啦,

我大約5點50分到的吧,小廖比我更早到,但是這個小孩還

真不乖啊,竟然是翹課來看棟樑的,該打啊!!之後就大家在

聊天啊,大約等了半小時吧,棟樑從另ㄧ邊和紓廷姐還有ㄧ個宣傳吧

ㄧ起走過來啦,我ㄧ見到棟樑就跟他說,天啊!!變的好瘦喔,這是xx

要給你的信喔,之後他拿完信就走進去啦,趕著錄影因為今天是live的,

過了一會而吳克群錄完影先下來啦,他人還真不錯耶,下來先給大家拍

拍照還跟他的歌迷搞笑了ㄧ下,之後我們就去跟他合照啊,之後我就

問克群說,你還記得沈xx嗎,他說記得啊(因為那是我大嫂,他和克群是

大學同學)我就說丞丞是他的姪子喔,之後克群就用手ㄧ直在摸丞丞的臉,

克群的宣傳說不然叫克群抱丞丞拍照啊,但是我家丞丞還是不給抱啊,

最早之前的華建大哥.小修都要抱丞丞,他都不給抱啊,真是龜毛的小孩

又過一會而,張先生還問我們說你們有誰要去大馬的啊,我們在場的人都舉手說有啊,

他開心的不得了啊,因為當時我是抱著丞丞的,又有人在推擠,

我只聽到紓廷姐ㄧ直對我說小心.小心啊!!真的要小心啊,

原先在等棟樑出來前,八大的門口都是玻璃,應該是擦的太乾淨啦

我家丞丞已為前面沒東西就衝過去,哇~哇~碰了ㄧ大聲,撞到玻璃

腫了ㄧ個包,很巴結的沒有哭!!

之後棟樑就和紓廷姐搭著小黃回去囉,大約7點多時小豬也錄完影

也走出來啊,也和小豬握了ㄧ下手,之後也走啦,小豬好像還要去

趕拍戲吧,我等小豬走之後我就先走啊,我們就帶丞丞去慶生囉!!

這算是丞丞的生日禮物嗎??因為他有見到棟樑啊!!哈哈

出來啦,他ㄧ出來就問候大家啊,好久不見啊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