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追星真的是要有~時間~金錢~體力啊~這句話說的真貼切啊!!

4/4先去八大錄影~在趕三立~這樣就耗掉了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~

4/5首場預購會~天氣又熱人又多我又帶丞丞去~值得的是棟樑對丞丞

有深刻的印象喔~現場有送給歌迷吃豆導送棟樑的小發糕~那天丞丞

就一直在舞台上玩~我叫丞丞拿小發糕給棟樑吃~丞走到前面還在考慮

主持人就說~弟弟要給棟樑吃嗎?丞這時竟然搖頭耶~棟樑有看到,這

時我們就看到棟樑在偷瞪我兒子~我就跟棟樑說你在偷瞪他喔~可是他

眼睛比你大喔~棟樑聽到就狂點頭~哈哈笑死我啦!!

簽完之後棟樑就走到前面說~弟弟我真的覺得你的衣服太大件啦~

那天我給他穿官網最小號的衣服耶~是官網沒出兒童板ㄉ!!

4/6的活動是在台中晚上6點的~我就約了小梅.蜻蜓.玟君~我開車 載他們一起下台中囉~到了現場根本是沒啥人~真怕這場會沒有人啊~ 台中的場地還比台北首場的場地大更多~之後時間越接近人也越來越多~ 大約6點多棟樑就來囉~這次帶2個舞群~預購會都只唱2首歌~ 新歌試唱~寂寞那麼多~新歌試唱都會現場跳舞喔~~唱玩就簽名啦~ 台中大約簽了一小時多~7點多就結束啦~活動結束我們也差不多要 回台北囉~~當天是連續假日好加在沒塞車~很順利的回台北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